阙爱吃薯条

千万不要入坑
史诗级鸽子王是也

【all叶】悦神

悦神(1)


*架空,有私设


*长篇预定,大概剧情向(?)


*可能ooc





  创世之始,天地阴阳失衡,鬼灵精怪,魑魅魍魉在魔王放纵之下从魔界之门逃出,残害生灵,祸乱从生。


  此时,以斗神一叶之秋,拳皇大漠孤烟为首的诸神纷纷建立起自己的神域以此镇守各方。


  其中,扫地焚香建立皇风居正中,斗神一叶之秋建立嘉世居正西,拳皇大漠孤烟建立霸图居正东,王不留行建立微草居正北,索克萨尔建立蓝雨居正南,一枪穿云建立轮回于西南,风城烟雨建立烟雨于东北。以上各个神域被统称为“神之领域”。


  一时间,神威鬼鸣,诸神显露出的神力使各路妖魔鬼怪不敢造次,但毕竟是不同的神不同的治理地域,每个临近的神域之间多少会产生些许摩擦。因此,以陶轩为首的管理层出现了,每个神域中都有一部分人负责掌管整个神域的正常运作。


  但即使这样,也不能完全遏制住所有的摩擦与争斗。因此,各个神域联合组成了“荣耀联盟”。在举办“荣耀”赛事期间,每个神域会被联盟分别安排与其他神域展开切磋,一同竞争“神之领域第一神域”的称号。


  由于诸神的努力,人间得以清静,百姓得以安居乐业,于是祂们被尊称为“开荒一代”。


  



神之领域,空积城外的雪山,有两人相对而立。

“老韩,我在嘉世。”

“霸图。”

“那以后在荣耀就是对手了。”

寒风卷起枯叶,韩文清的眼神望向远方。

“不是一直都是么。”


 荣耀场上,伴随着扫地焚香的能力值清零,荣耀的第一届冠军,诞生了。“让我们恭喜嘉世,荣耀联盟的第一个冠军是嘉世!”.........


  第三赛季。“是龙抬头,是龙抬头!关键时刻,叶秋选手使出了伏龙翔天。恭喜嘉世第三次赢得荣耀赛季总冠军!”


  第四赛季,嘉世惜败霸图,屈居第二........


  第五赛季,第五。


  第六赛季,第六。


  第七赛季,第八。


  第八赛季,倒数........


  神之领域,嘉世议事堂中。陶轩双手撑着脑袋,厚厚的眼镜后藏着一双阴鸷的眼睛,正盯着把自己陷在靠椅里的叶秋,身旁放着各赛季嘉世荣耀的排名板。


他表情冷淡得好像并不是在对带领嘉世夺三冠王的队长说话,而是对待厌恶的陌生人:“叶秋,你老了,过时了,人们是不会希望自己尊敬的斗神陨落的就像现在这样,功成身退,多好啊,仍旧会有那么多人景仰你。”


叶秋头都没抬,把玩着手里的小铃铛:“我还能打。”


“没有必要了叶秋,你该承认了,后浪推前浪,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了。你看,‘黄金一代’是多么风光,而你呢?”


“我们开门见山吧,你想要什么。”


陶轩似乎没想到他会主动地揭开这层遮羞布,微愣后说:“交出你的神位,也就是一叶之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叶秋表情仍旧淡漠,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,但陶轩也不恼,抬手轻拍两下:“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,就是爽快。”

 

“这是刚转会来的孙翔,他将会继承你一叶之秋的神位。”陶轩将手搭在身旁少年的肩膀上,向叶秋示意。孙翔向前一步,夹杂着少年人的傲气逼近叶修。


“抱歉啊叶哥,一来就抢了你的位置。不过你放心,我一定会再让斗神一叶之秋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。”


孙翔双手插兜,脸上全然没有尊敬前辈的样子。


叶秋终于抬眼,盯着孙翔看了半晌,却也没说什么。


“叶秋,我们这还有一些剩下的神位,你随便挑吧。”陶轩说着大方的话,却掩盖不住眼底的轻蔑。


“不用了,解约吧。”


  “干嘛要走啊叶哥,要是你留下,那可是荣耀史上的第一陪练呢,哈哈。”孙翔肆无忌惮地笑道。


  “你真的决定好了承担这个责任么?如果真的决定好了。”叶秋看着孙翔,“那请你把这当做荣耀,而不是你的炫耀。”


  “你.......”孙翔脸色有点扭曲。


陶轩屈指轻敲桌面:“那我们来谈谈违约规定吧,老实说,你在嘉世这么多年,劳苦功高,我们也不会做这么绝,我们协商解决怎么样?”


叶秋轻笑一声:“直说吧,什么条件。”


陶轩推了推眼镜,嘴角一弯,“你宣布将神位传给孙翔。”


  “我同意。”





  赶在5.29前摸完了第一章,新坑就当生贺了,入坑的第一个生日,希望我还能继续爱下去嗷♥♥♥

评论(3)

热度(25)